爱乐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373|回复: 20

[PK10] 【小熙】赛车pk10冠军预测/杀码/单双/大小(福利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9 21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截图20180519164902.jpg


本软件简单介绍:具有分析大小,单双,杀3/4码,使用方法(重点)注意:打勾哪个项目一定要看合适哪个算法,例如你打勾单双那么就要打勾单双大小算法里的算法。
温馨提示:作者【小熙】QQ:879241832,24小时在线!
绿色安全软件放心使用。

百度网盘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7uRXh8ntb3bZwXvhyd6SzA



发表于 2018-5-20 00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乐幸运28论坛,真是分享幸运28宝地!我来小顶一下,让爱乐28论坛更有动力
发表于 2018-5-21 10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一下爱乐28论坛
发表于 2018-5-23 1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爱乐28论坛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发表于 2018-5-24 01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爱乐28论坛发现好多资源,确实很多难找的好帖
发表于 2018-5-27 12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乐28论坛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发表于 2018-6-5 14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爱乐28论坛看到需要的内容,今生所求。爱乐28论坛回帖打个酱油!
发表于 2018-6-5 15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爱乐28论坛 帮顶 嘿嘿
发表于 2018-6-8 03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爱乐28论坛?
发表于 2018-6-8 15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